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館地圖

“紅燈停,綠燈行,黃燈你就等一等……”我騎著電動車,快到十字路口時,坐在車后的孫女靜靜突然唱起了交通安全歌。 說來慚愧,我和兒子都常常“從眾”地騎車闖紅燈。 我下意識夸贊道:“靜靜真棒!上幼兒園第一天就會唱交通安全歌了。” 靜靜興奮地說:“老師要我們不光會唱,還得當交通安全監督員呢!” “好,爺爺支持!” 說著話已來到十字路口,正遇到紅燈。東西綠燈通行的汽車不多,和我一樣由北向南者都已迎著紅燈闖過去,我也騎車沖過了白色的停車線,身后驟然傳來靜靜的大喊聲:“爺爺,紅燈停!” 我剎住車,愣了片刻,掃視了左右兩邊繼續闖紅燈的人們,再扭頭看靜靜因生氣著急而漲紅的小臉蛋,我意識到不管別人如何,我這個當爺爺的此刻必須接受監督,于是我乖乖地把車退回了停車線內。 靜靜并不罷休,她又指著闖紅燈的人們問我:“爺爺,你們都沒唱過‘紅燈停,綠燈行’的歌嗎?”我撓了撓頭皮說:“靜靜,你以后就先監督好爺爺,讓我養成不闖紅燈的好習慣,爺爺再把這好習慣傳給別人,好吧?” “好,爺爺,咱們拉鉤!” 在我們爺孫倆“……一百年不能變”的承諾聲中,綠燈亮了…… 自此,只要與孫女同行,我都沒再闖過紅燈! 今年9月,靜靜將告別幼兒園成為小學生,我一如既往地擔負起接送任務。 這天早上送靜靜上學時在十字路口遇到了紅燈,我和部分騎車、步行者在規規矩矩等待綠燈時,數輛電動車迎著紅燈闖了過去,其中一輛車后坐著的一個女孩扭頭喊了一聲:“靜靜,快走吧,要遲到了!” 我看了下表,確實快到打預備鈴時間了,但還是小聲地對靜靜說:“綠燈快亮了,咱再等一會兒吧!”靜靜點了點頭。 中午放學時, 靜靜不高興地說:“早上遲到了,我的小紅花被班長拿掉了一朵。那個闖紅燈的同學沒遲到,她還笑話咱太傻了!” 我安慰靜靜:“以后咱起床再早十分鐘,就算等紅燈也保準不會遲到!”靜靜高興地答應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國慶節前夕,我們去拜謁了一座塔。 這是一座普通的小塔,六面五層,寬不足10米,高不過30米,隱匿于江西省信豐縣蒼莽的油山叢中,斜倚在一座矮矮的小山坡上。塔身修瘦,青磚表層剝落,塔頂,不知鳥兒從哪攜來的草籽發芽了,長成稀稀拉拉的發髻,宛如贛南一鄉婦。 這座其貌不揚的小塔卻與新中國鮮紅的黨史緊密相連。1935年,中國共產黨領導的第二次土地革命失敗,紅軍大部隊戰略大轉移,留守贛南中央蘇區的紅軍在這一帶堅持武裝斗爭。國民黨軍派出一撥又一撥守碉隊、諜報隊、鏟共義勇隊,要將中央蘇區紅軍徹底剿滅。紅軍分解成若干支游擊隊,瘸腿的陳毅和夜盲癥的項英一起坐鎮油山,鎮定自若指揮,各支隊如兔如虎活躍山林間。這一切,得益于嚴密的紅色交通線:兩條干線一條通三南,一條通梅山、北山,在此基礎上另設若干支線。而交通站的接頭點,便是這不起眼的上樂塔。 上樂塔,始建于明朝,矗立在上樂村頭數百年,是調風順雨之塔。上樂村地處贛粵兩省交界處。在贛粵邊三年游擊戰中,這座風水塔成為紅色風向標,大量的情報、特委游擊隊的文件、貴重物資,甚至《紅軍戰士漢字識字課本》和軍事政治教材,源源不斷地在這座小塔前交接或轉發。小塔,連接起游擊隊經脈交錯的生命線。 贛南兒女的生命熱血,澆灌了這座普通的塔。 一個叫朱乙妹的交通員,背著兩歲的女兒在后山澆菜,猛然發覺反動地主帶來一群白軍。這時,游擊隊員正在上樂村開會。來不及深思,乙妹把水桶一丟,轉身往回跑,大喊:“白狗子來了!”游擊隊果斷從屋后山上撤走了,反動地主暴跳如雷,問是誰通風報信。兩個老人被捆綁示眾,朱乙妹站了出來,從容地把背帶解開,把女兒抱了下來,走到婆婆面前,跪倒叩頭,說:“姆媽,對不住了,妹子您帶好,您老保重身體,我先走了!”如今,紀念館墻上留下一幅無聲的“舍身坡圖”。 一個叫黃垂基的屠戶,以殺豬、賣肉為掩護,日夜穿梭在上樂塔交通線上。多少最緊急的情報是他遞送的,多少最緊缺的鹽巴、西藥是他運送的。最終他倒在叛徒槍下,只留下一把刀,銹置在紀念館櫥窗里。 新中國成立后,陳毅之妻張茜專程來到這里,將柬埔寨贈送的一輛小汽車轉贈給信豐縣。開國元帥陳毅不會忘記,當年送信送物的老表穿越在這崇山峻嶺間,不知磨爛了多少草鞋。陳毅子女陳元、陳昊蘇、陳丹淮、陳小魯,先后前來瞻仰。村民說,有一回看見陳毅的兒子,對這座小塔靜默良久,然后執意要爬塔,塔門高、小,螺旋樓梯窄得只容一人,每層5扇假門1扇真門,每上一層需貼著外墻萬分小心轉一圈找真門。爬塔非常危險,但現場無人能勸阻。他是要用心貼著那段歷史,感受往昔那份溫度:端午節周籃嫂提來遮蓋著茅草的粽子,粽子已被雨水澆冷,但那份熱情令所有游擊隊員動容;李桂花盛著熱姜湯的一個缽子“哐當”碎裂,正爬梯搜查的白軍以為是槍響,嚇得從梯子上滑下,躲在閣樓養傷的陳毅躲過一劫……終于登上塔頂,陳毅之子臨風誦讀陳毅的《贛南游擊詞》:“靠人民,支援永不忘。他是重生親父母,我是斗爭好兒郎。革命強中強。” 生命、信念、情誼,凝聚為塔。它靜靜地斜倚在一座低矮的小山坡上,夕陽西下,山頭之上的藍天拂過片片紅云。我們目送著,一個頭扎銀箍、身著圍裙的老婦人,牽著一頭水牛,打從它身邊走過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簡短有趣文案 1.視力已經下降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了,打開錢包看不到錢,太恐怖了。 2.一把年紀還這么可愛,我真是個罪人。 3.早起的意義在于可以午睡。 4.這段時間特別想一個人,想到心都要碎了,他就是毛爺爺。 5.我這不是胖,是對生活過敏導致的腫脹。 6.你要記住,無論最后我們疏遠成什么樣子,一個紅包,就能回到當初。 7.當初我看上你,因為我腦子進水了,現在我腦子抖干了。 8.女生曬照的自我修養:自拍三千只取一張。 9.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但是如果你請我可以多陪你吃一回。 10.你的持續可愛就是對自己最好的禮物。 11.把自己哄好了不代表不生你的氣了。 12.想被寵,想開心,想要你,算了,想有錢。 13.你總說夢想遙不可及,可你卻從不早睡,也不早起。 14.沉默是金,都別跟我說話,我要攢錢。 15.得之坦然,失之淡然,爭取必然,順其自然。 16.每次看古裝片聽人說:愿聞其翔,都覺得怪怪的 17.我的悲傷不給你看,我怕你忍不住笑場。 18.我不是隨便的人!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! 超有趣的簡短文案 一、都說強拗的瓜不甜,哥就喜歡吃苦瓜。 二、我能容忍身材是假的,臉是假的,胸是假的,臀是假的!但就是不容忍錢是假的! 三、在金錢和你面前,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你,結果卻發現,我是人財兩空。 四、一直認為人是立體的,做了地鐵才知道,人原來也可以是平面的。 五、錢太多了,就用不著考慮;完全沒有錢,也用不著考慮了。 六、想當年哥也是個癡情的種子,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。 七、我中箭了,丘比特這兔崽子,下手真狠。 八、別人周末足不出戶是為了做宅男宅女,而我只是為了省錢。 九、自從你不找我聊天以來,我的網速快多了。 十、世界最短武俠小說:高手被豆腐砸死了。我因為帥被女人搶死了! 十一、天沒降大任于我,照樣苦我心志,勞我筋骨。 十二、我哪是什么樸實,節儉,會過日子的人,我只是單純的窮而已。 十三、大家好像都去談戀愛了,留我一人獨自建設社會主義。 十四、已經開始研究開學第一天,怎樣走進教室比較帥。 十五、現在你補作業時流的淚,就是你浪的時候腦子進的水。 十六、復習的小船說翻就翻,睡覺的欲望說來就來。 十七、餓著肚子睡覺,數羊。一只、兩只、三只、四只、五串、六串…… 十八、人生就像斗地主,剛還是一伙的,一轉眼就是敵人。 朋友圈有趣幽默的文案 一、小時候羨慕二郎神有一條哮天犬,長大后發現,馬化騰的企鵝,馬云的天貓也不錯! 二、“考上清華的那一刻,你的感覺是怎樣的?”“鬧鐘千萬別響!” 三、男的沒對象,別人會安慰道,現在的女人要求太高;要是女的沒對象,別人肯定說她的要求太高。 四、愛情就像個響屁,高調的開始,低調的結束。 五、學校有很多人談戀愛,一天政教處主任來到我們教室:我長得丑不丑。全班靜,然后他大吼一聲:我長那么丑都找到老婆了,你們急什么! 六、到了我這個年紀,會在你耳邊輕輕唱歌,喜歡你的肉體,還會送你包包的,就只剩下蚊子了。 七、自拍照可以,但是不能太過分。不然別人看到真人之后不僅僅覺得你丑,還會覺得你虛偽! 八、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你時,你會發現,咦,多了一個爸爸!男人假的愛上你時,你會發現,多了一個兒子還是個逆子! 九、今天出小區門口撿到了一萬,本著拾金不昧的精神,我在原地等了兩小時,還沒來人找,我就納了悶了,缺了一萬,那副麻將還能打嗎? 十、同學聚會,混得最好的同學說:這次就我來買單吧!我當場反對:憑什么這次你買單?以后每次都你買單! 十一、我的室友把燒開的熱水倒進了廁所,本想利用熱水消下毒,可沒想到突然變得巨臭無比,這貨沉默了一會,來了句,屎熟了。 十二、女追男隔層紗,男追女隔層媽,搞不好還隔輛車隔套房呢。 十三、年少的時候說過等我賺了大錢就去娶你,一眨眼好多年過去了,現在,我終于開的起保時捷,住的起別墅了,所以我要兌現我的承諾,車剛開到你家門口,忽然鬧鐘就響了。 十四、掙錢是一種能力,花錢是一種技術,我能力有限,但技術相當高。 十五、每天上班坐著幾百萬的公交車,和世界五百強--中移動,建設銀行,農業銀行,國家電網,沃爾瑪等大型企業保持密切而穩定的長期合作關系,你有見過我炫過嗎? 十六、每逢佳節胖三斤,仔細一瞧三公斤。拼命減肥小半年,未到功成又過年。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
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】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新景點哪好玩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

arrow
arrow

    y9rpwp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